...但還是覺得少了點什麼...



...或許現在的我...
...還不是真的獨立...






...有時候會想想你現在在做些什麼...




...但也不是絕對的不安...
...因為心裡明白...
...身在異地的你...
...對於環境更是感到緊張吧...




...所以我也只是想想罷了...





...忘了何時是歸期...
...所以總是偶爾就想想...






...但要說的是...
...我在這裡很好...
...煩惱的事情差不多...
...除了論文可能要做更改問題比較大一點...
...其它都好像沒什麼大礙...





...處在令人熟悉的環境裡...
...總是安心的成分多了一些...





...然後...
...很期待月底的進帳...






...禮物我買好了唷...
...只不過這次我沒有弄巧傳了...
...還在考慮要以什麼形式呈現...
...所以先說一下...
...你可以期待我給你的驚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