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現在一樣...
...苦惱著論文題目更改...
...苦惱著參考書籍...
...我覺得有了書以後要我生心得不會太困難...
...但是什麼都沒有要我生出作者姓名出版商資料...
...還有閱讀內容...
...是件大工程...
...苦思了一整個假日...
...仍然是沒有結論...
...真糟糕...




...希望我不要一夜白髮...
...這樣的話我真的會認真考慮...
..."試論寫論文與白髮生長速度之相關性研究"...
...這樣一定會有很多數據報告...
...會獲得好評解決很多人困擾...
...真是一大福音...




...如果論文題目改了又改還是太大...
...我想我會認真考慮...
...把前言改一下說...
..."在我畢業之前竭盡所能的研究到此,
...剩餘的部份待來日有志之士早日幫我完成"...
...就會無限美好了XD...
...(OS:以前的人都可以寫為什麼現在人不行)...




...總之,我還是苦惱論文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