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到處都是這種無聊的把戲...




...套話的人是在想什麼...




...想著自己比別人高明嗎...





...趁人意識不清的時候套話是最不要臉的...




...用某些攻勢也很令人無言...





...也許再也沒有真心...





...你們這類的都這樣嗎...





...我不會親切的叫你們小螃蟹...




...因為我不想是那個...




...明明人家拿著夾子要砸我...




...而我卻故作聰明的去親吻那利刃...





...你們在你們的世界過的如何我不管...





...那曾經是我也關心過的...




...但僅止於曾經...





...這樣對我...



...今後在跟我需索更多...




...很抱歉...




...答案是沒有...





...no more,n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