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個世界可以這麼容易...




...只分成男生和女生...




...那大概就是你的世界了...













...蹲著比站著容易靜脈曲張...



...尤其是女生更是不應該常蹲下...




...想辦法找個地方或方式坐著吧...




...小心別摔跤...



...走好點不要跌倒...




...欸,小姐...



...跟你做個交易...




...你很冷吧...



...我很熱這個外套給你穿不過你要幫我顧手機...




...你不會冷嗎...




...穿著外套多礙事脫了倒是比較輕鬆多了...





...親愛的這個給你...



...親愛的你看喔...





...親愛的你真的不坐下嗎...





...親愛的那個拿給我...












...我想我明白為什麼...


...很多人掉入陷阱的原因...



...也許是從小就被訓練了...



...因為你家的重女輕男...




...但這些話語應該不是從那學的吧...



...不過也許環境真的有關係...



...還好分得出真話假話之間的關係...




...欸,下次不可以這樣亂叫...



...我很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