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號甜心----張韶涵





你說你最喜歡牽我的手 那感覺我真的很想說
每一秒 我害羞 一點點心動
有好多最新鮮的感動 不用預購
你一定給我 最超級的溫柔 融化我的心窩

你是頭號甜心沒錯 你最愛我沒錯 像巧克力的誘惑 每一口 代表一個步驟
你是頭號甜心沒錯 你最愛我沒錯 默契好的沒話說 只要你追求 我就點頭

你說你最喜歡牽我的手 那感覺我真的很想說

每一秒 我害羞 一點點心動
有好多最新鮮的感動 不用預購
你一定給我 最超級的溫柔 融化我的心窩

你是頭號甜心沒錯 你最愛我沒錯 像巧克力的誘惑 每一口 代表一個步驟
你是頭號甜心沒錯 你最愛我沒錯 默契好的沒話說 只要你追求 我就點頭

你是頭號甜心沒錯 你最愛我沒錯 像巧克力的誘惑 每一口 代表一個步驟
你是頭號甜心沒錯 你最愛我沒錯 默契好的沒話說 只要你追求 我就點頭




------------------------------------------

...這首歌是我最近聽到最甜的ˇ...



...baby,雖然見不到你...



...但這首歌送給你吧...



...要乖乖唷ˇ...



...chu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