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女人----吳克群





你說你腰粗屁股不夠翹 我閉著眼睛瞎說剛剛好
你說你脾氣壞的改不了 我說隔壁藥房有賣解藥

*現代人劈腿的技術實在太高超 我說我沒練過不知道 (才怪)
 你說現在離婚的比例那麼高 現在談結婚會不會太早

#Oh Oh 你是大女人 別人疼不了 就算孤孤單單走向前也要肩膀依靠
 我知道你是大女人 別人愛不了 只有我有這個膽子給你肩膀依靠
 讓你知道我的愛剩多少 (La Da Di Da La La Da La La)

誰說你腰粗屁股不夠翹 我指著鼻子瞎說他不瞭 Oh Baby

就算你脾氣壞的改不了 我的耐心就是你的解藥

Repeat (*),#

Oh Baby 讓你愛到受不了 我的愛有多少 就給你多少 Oh Baby Oh Oh

Repeat #

我的愛還剩不少


------------------------------------
...這樣的男生雖然好像油嘴滑舌...
...可是算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