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之中...





...有幾個季節...





...他總像腳底抹了油一樣神速的消逝...








...一整年的收穫大概就會長幾個他兄弟...







...但從樹上下來以後...





...就會乖乖的跑進學校的口袋裡了...




...待在學校也不會比較有智慧還是一樣亂跑...






...不喜歡卻還是會往某方向努力...





...但不會滿嘴都是這個字...







...好吧我想還是有差別的...






...畢竟錢並不是生活的一切...






...但某方面而言...





...它的確代表生活的一切...






...只是我還沒失去某些價值...





...所以我不會這樣去看它認知它...







...幸好幸好還沒喪心病狂...






...不然就慘了...

















...我會努力的...




...要等我喔...








...以年計算的...



...不只有年齡...


...方孔兄爬高的速度...




...我希望我期望但不引領盼望...



...因為我覺得我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