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






...你們牽拖的範圍太大了...





...請清楚責任歸屬範圍好嗎...






...我出生的時候的狀況是我可以決定的嗎...



...開玩笑...




...小BABY會自己開口說花多少錢幫我買娃娃床...




...要買衣服要喝幾個月的奶粉...





...奢侈!?是在說誰啊...







...有沒有搞清楚現在是什麼狀況...







...如果那些都沒有就不要生啊...




...不然生下來你要把小BABY丟哪裡去...






...在地上讓他自己長大然後不用理他!?...







...有這麼好養社會上就不會有你們這些人了啦...








...我現在能力不夠...




...不要惹到我有一天我會反擊的...





...尊重請不要當成是放縱然後就沒有節制...






...嫉妒這個字很大我這是你們最認識的字吧...





...大概眼裡只有這個什麼都沒有了...








...有好到這樣嗎...





...那還真是萬幸啊...





...該放煙火慶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