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你對我沒有那麼的好...



...但我早該要知道...




...你心中沒有留位子給我...



...我是短暫的過客...




...像過江之鯽一樣的不引人注目...






...還沒有意識到之前的你視我如陌生...





...態度也有千百種...




...電話打了視之為不明人士...




...我怎能相信又怎敢相信...




...但大膽如我還是掉落下去...





...如此完美的陷阱...





...之前也許我以為是轉折點...





...但如今看到你視其他人比視我更甚...





...你們都一樣...




...讓我失望...






...我不認識你不願有交集...





...有時候交情深厚更是商人行為...






...但並不等價我看不到真心也沒有理性對待沒有公平待遇...





...是假裝假裝的我不想看到的錯誤...






...原來誤解那麼大你不了解我誤我更甚之...





...你以為我也看你沒那麼重要不會事先知會...


















...你們都一樣...






...不被放在心上說什麼也是枉然...





...這麼久了...




...都是假的嗎...














...只是代替品罷了...






...當你寂寞的時候不要來找我...















...跟本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