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 Honey Honey----蕭亞軒






你在我耳邊唱歌
我乖乖聽鋼琴聲
時間彷彿停止了
在這一刻
抱著你 永不放手

看著你眼尾笑紋
瞇瞇的眼神讓我心動了
握著你粗粗的手像個小女人
厚厚的肩膀靠著
躺在你身邊不停傻笑著
嘟嘟的嘴角讓我好想親吻

你在我耳邊唱歌
我乖乖聽鋼琴聲
時間彷彿停止了
在這一刻
抱著你 永不放手

做我的 Honey Honey Honey
放在你的心裡
下半個世紀 我用分分秒秒 好好愛你
喔 Honey Honey Honey
躲進你的懷裡
我要我們膩在一起
這樣一直甜下去




--------------------------
...很甜蜜的歌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