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男朋友----蕭亞軒




我失眠無聊的夜裡
常常會打給你
想聊更多更多更多
你Moming Call給賴床的我
天天這樣
默契好到不行

最近我們之間怎麼改變
而我們一直是很好朋友
昨天你突然Kissed Me Good-bye
不知道該怎麼想
不知道該怎麼想
怎麼想 怎麼想


受不了一直不知道

oh我其實想你越來越多
要你當我的男朋友
受不了一直不知道
你對我有什麼感覺
快告訴我

你習慣送到家門口
在電影散場後
感覺更多更多更多
你有件事想要對我說
叫我別走
卻又說不出口



-----------------------------
...這首歌很好聽ˇˇˇ...
...然後呢...
...我認真的覺得所謂的Moming Call是整個曖昧的萬惡淵藪...
...送到門口也是禮貌性的不算啦畢竟還是可以看得出來哪種是禮貌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