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像是這樣...



...也不是說的確是衝擊減小了...



...看著那些畫面還是會痛...



...如果我還有感覺...



...如果我有認真考慮過整件事情的內涵...




...的的確確是存在的...





...為此我不會掉任何一滴眼淚...




...但我也不會拿起啤酒杯大灌啤酒慶祝...




...這些都不像我...




...千千層層綿綿密密滑滑柔柔的是...



...數不清的情感...



...還有宛如薄霧一般的關心...




...如果身上帶著敏感的細胞...



...連呼吸進去的空氣都可以像是碎了的玻璃...



...輕輕的劃開...



...我知道時間永遠是最好的檢驗師...



...它讓我們知道要的是什麼...



...何謂歷久不衰...




...不過有些事情是不用見面也可以知曉的...



...如果你敏感...


...只要一通電話...




...如果你敏感...


...只要一封簡訊...



...如果你敏感...


...只要一個對話視窗...






...就夠了...




...碎玻璃構成的傷害不會很大...



...卻可以使人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