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一點...



...黑洞都走開...



...我不想被情緒刻畫表情...



...外在環境我影響不了你...




...但我只想要平靜的生活...




...外在環境實在太容易被影響...



...真是無比做作...




...旁末枝節要怎樣增生干我屁事...




...她想她的人生還有她關注她媳婦或小孩的人生...




...全是想要炫耀自己能夠控制一切...




...可是沒有人該管別人的事情...




...妳們太多防範於未然只是想要看到自己的預言會成真...




...然後得到模範稱讚...




...沒有別的興趣了嗎...




...去觀察股市炒個股票可能還比這個有意義...



...雖然我知道不可能...




...但是自己興趣太少就把快樂建築在消遣別人身上你以為這樣很好嗎...





...都放在一起了...




...多莫難以面對的是無話的場面...




...應該說是誰塑造那氛圍...




...everybody makes everybody...




...it changes...



...start,and never stop it...






...藏著許多秘密...



...就像那影集...



...醜陋,但是真實符合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