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有點孩子氣...




...即使是現在的我們...



...仍然對於某些點執著不放...





...拉扯著...



...同時也害怕著...




...增加了些什麼...



...也許也失去了些什麼...




...可,我們要當...



...心的主人...




...別說言不由衷的話...




...別氣那其實很愛的人...




...世界很大...



...可是我很渺小...



...也許只在想著自己的小區塊...




...最近的確有點困住了...



...需要好好沉澱...




...不快樂也許承載了沒落下的淚水...



...還在找出口...



...不想僵硬了關係...




...小小的不舒服...




...還在觀察期...





















...我知道現在說什麼...



...也無法使人明白...


...我不期望真的有人能懂...


...只是我想在這長長道路裡面...



...短暫的休息片刻...


...等我喘口氣...



...就能追上你...


...也許我期待...



...長久的等待,必能換上甜美的果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