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把赤壁上看完...




...我比較想知道小喬最後如何了XD...




...志玲姐姐演小喬...



...很難不讓人注意美貌...




...演技的話...



...我是覺得聲音可以再加強一些...



...幫馬接生那一段總是有些怪異...



...然後那個跳舞給曹操看的名伎有點可憐...



...其實長的還算不錯...



...然後被曹操這個大色魔以酒醉之名行幻想猥褻之實...



...嘖...



...赤壁之戰竟是為一介女子而打...



...真是不顧天下蒼生百姓...



...周瑜的絕對音感好好笑喔XD...



...那個繞樹跑一圈也很感人...



...人要有容人的雅量吧...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劉備看起來好像也很貪色!?...




...關公倒是不錯...



...大刀耍的真棒...



...然後張飛的話...


...我覺得眼睛睜大那一點真的有傳神...



...不過也許是甲狀腺亢進!?...




...然後那個趙子龍是不是喜歡劉備的夫人啊...



...一時之間想不起來還是這是甚麼稗官野史記載的...



...嘖...




...也許這部電影的質感(指看起來的畫質)...



...感覺起來沒有投名狀那種豪華的感覺...




...而是比較樸素的風格...



...不過步兵行走的速度跟百姓走路的速度其實好像很符合實際狀況...



...就是慢慢的畢竟打仗歸打仗...



...儘管平時有演練但誰知道真的會上戰場...



...也不是每個人都有那種拼個你死我活的決心...



...所以反映在現實上其實很正常...



...但那個模擬略的時候用的模型...



...倒是很像有那麼一回事...




...諸葛亮的八卦陣很驚人...



...還有劉備除了喜歡編草鞋以外...



...臉皮還很厚...



...所以心裡想要的要求好像都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