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碰了以後...



...退步很多啊...



...雖然我表面笑笑的...



...心裡淌血了...



...唉...



...這種焦慮只有認真的寫了一份作業卻被批的體無完膚的人才懂吧...




...是心酸...




...老師竟然說前言是亂掰的...



...雖然實力題真的不好拿捏可是說成這樣我也不知道該如何了...



...我可是認真的想了相關的法律呢...



...他說這是事實跟法律認定的區辨問題是個大問題因為是認知...



...所以就佔去了大半的下課時間他下了逐客令對其他人那些看戲的人們...



...一時之間我也語塞了真是梅林的鬍子啊...



...那個問題該很簡單的為何我嚇傻了呢...




...不過平靜的離開就是成長的表現...




...還不夠吧...



...還有好多好多呢...



...不會有激情可是卻有著深深的不甘心...



...還是會持續下去吧...



...每每跌倒了都要提醒一下的...



...莫忘初衷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