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其實這幾次的考試(也才兩次!!!...



...考完以後有機會我都對了一下答案...



...補習班/公職網(這兩者基本上應該沒差別|||)的還有考選部的...



...就發現了缺陷!!!!...



...是個大洞啊...



...不熟悉的法條沒碰過的科目就放過他...


...但是英文退步讓我好傷心吶...



...大家應該懂就是看者英文單字覺得他好熟悉...



...都看過可是想不起來意思是甚麼感覺吧...



...尤其在於他給的字為意思接近的時候就區分不出了囧"...



...這種時候想一靠語感蒙混也說不過去...



...因為60分鐘50題其實看題目畫卡跟思考只有一點點時間...



...一旦猶豫就來不及了...



...還有國文的選擇怎樣都無法滿分是怎樣有被戳到點啦...



...明明覺得不難就是答案有點奇怪= =...


...好吧也許我認知有問題...



...然後經濟我算太慢了只是簡單畫個圖的話因為太接近了所以還是要有數據比較好...



...所以經濟我根本就是考前最後一刻胡亂塗完的至少最後幾題根本沒看完...


...加上有陷阱所以這個分數我其實不意外...


...只是聽說好像板大有不少人考的不錯就有點失落(乾笑...



...然後完全沒有底子的那科我竟然有個7x!!!!...



...讓我驚喜了一下蠻意外的哈哈...



...不過跟友人提及的時候她蠻意外可能覺得太誇張竟然有7x...





...可是剛剛爹地問我何時放榜...


...聽他那樣說還有表情他好像是很期待耶(驚!!!...






...How could I tell him the tru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