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三天我不想說話不想接家裡電話...



...不想打字不想表達自我不想記錄一切...






...就像甚麼斷掉了一樣...


...其實感覺也遲鈍遲鈍的...


...好像有頭痛覺得他很重好像有喉嚨不舒服講話嗓音不同以往...


...好像想要喝水可是喝了很多水沒解決一切的問題...


...想吃好多東西對好多東西反感搞得像個孕婦似的很難照顧...


...沒有在對自己對話可是腦袋好像甚麼也沒想卻覺得很疲倦...



...幸好開始了存在感開始通勤開始上課開始跑跑...


...轉換環境總是有幫助的只要人不要那麼多的嚇人...



...一大清早起來預約課程真是累死人了...



...大家真的一窩蜂在搶課搶空堂耶...



...真是瘋了好像搶到空堂搶到課程就可以當飯吃一樣瘋狂...



...6分鐘內一掃而空是怎樣...



...因為搶到太後面了所以要一個時段一個時段搶囧...



...真是麻煩啊...



...還好過去我一口氣排課的時候都沒甚麼人跟我搶挖哈哈...



...現在這樣零散還可以接受啦只是有點麻煩而已...


...因為某幾天就要特別早起床然後開電腦stand by...



...不知道主機這樣承不承受得了...



...今天上課剛好有幾個遇到我心情還OK的人所以還是有開口說話...



...只是沒有事先通知然後我就帶了行政學上冊下冊重死人的課本有點無言而已...



...幸好之後只要帶薄薄的講義至少上冊講義是很薄一本!!...



...下冊的話等到下冊看到再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