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沒有事先商量...



...我也有我的計畫...



...還有體力...



...我也知道"大家"都很辛苦...



...不敢說自己付出的勞累比過你們...



...可是這樣並不公平...



...配合歸配合但是一時之間做不了很多件事情...



...某方面來說算是第一次違抗的...



...對自己好一點點...



...雖然還是有奇怪的良心上譴責覺得應該要盡到責任...



...縱使很不合理...



...我也都有做...



...其中還有電話催促...



...我哪有那麼多手那麼多腦子那麼多體力...



...跑來跑去我沒睡飽可是我還是配合了當你電話一來的時候...



...我配合的就像是被設定鬧鐘的機器人一樣規律...



...只是我還是人是個活生生的人儘管或許是沒甚麼地位可言...



...這樣跟那些操縱有甚麼不一樣...



...我有我計畫上時間的限制...



...而你們要求我完成的一件事情還要靠機運其實可遇不可求...



...另一件事不完成一樣會有人發飆...



...我不想多計較...



...也許我不是最好的選擇符合最好的期待最好的對待最希望的組合最聰明的人...



...可是我盡力的時候到底有沒有人認真看待過...



...還是只是用更苛刻的眼光去檢視我的行為...


...要知道把自己攤開無所防備是多麼地艱難...


...我一直想維繫那層關係小心翼翼...


...我總告訴自己是傳統包袱束縛下的我們表達的過於含蓄...


...儘管我不曾感受到那層意義重大的深層體會經驗...


...然而我卻情願相信是真實存在而非一廂情願的幻想...



...是我過於在意這些芝麻小事還是這就是事實的殘酷我所無法改變的命運注定...



...那總是芒刺的核心...



...是大罩門當我還重視你們還有情緒表達可能性...



...或許我真的無法表達的像別人一樣好付出或許也沒有你想要要求的多...



...總是達不到你們崇高的標準不知道是不是世俗就是這樣要求的...



...是說其實我可以不在意的不在意不去達成畢竟那不是我真的在意的點...



...卻是因為你們讓我覺得我不想讓人失望所以策勵自己從小到大...



...就算達成滿分了也不是你們要的滿分所以從來就沒有成就感這回事...



...只有滿滿的努力跟一堆傷心的背後...



...為自己驕傲也只是說說而已...



...所以天性上的我原本還活脫脫是個人雖然不盡滿意可是自己至少可以很開心...



...但現在這個我到底是甚麼!!!!!!!...




...試圖活在別人意識裡的空殼還是更奇怪一些的生物?...




...你們不要每次自己不開心就都遷怒到我身上太過分...



...我並不是無時無刻都可以像消波塊一樣吸收那些負面情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