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浮躁...



...就請媽咪幫我胡亂剪了髮尾...



...短少了不少至少視覺上是如此...



...人際關係讓我疲憊...



...可能我還在書堆中打轉...



...時而徘徊覺得吞不下而焦躁...




...只想維持簡單的起居普通的話語得到所需好像很自私...



...多出來很多要應對的人事物也許是我拙於應對可是真的耗費很多精神...



...i am tired,really...



...某些段落雖可以熟悉卻不能立即反射出來...



...這是最讓我擔心的...



...還有那社會期望無法一心多用的我是不是只能顯示失望呢...



...無暇顧及的又不能滔滔不絕...



...自己是多麼渺小...



...連夢裡都有interview這是個怎樣的世界...



...一再檢視自己...


...覺得不足卻跨不出去因為行程一個在一個前面只會往上堆疊卻灌溉不了...




...夢裡的我其中一份工作好像是爭取新聞局相關任職說是薪水不高卻要求很多才能的項目...



...好像是那個面試委員已經要給我工作還是怎樣的只是我還是為自己那份全英文作文考卷感到憂心...



...另一段夢境好像也是跟考試甚麼的課業相關直到被吵醒前一秒一直持續著...



...說是不能跟起點不同的人相比卻還是會讓自己有壓力...




...這一類別裡面分數都太相近只有前一千名有競爭力...



...前一千名又得擠入百分之五只是幸運因為還是等要往前往前往前不斷往前...



...差不多是百分之一...



...我還沒有辦法像宋大師那麼自信...



...我期望我可以像他一樣自信...



...目前感到安心的唯一點...



...就是我還會思考...

...我還有能力思考...


...不代表著最強...



...卻代表仍有競爭的可能...




...多做題目了才發現自己的語言表達障礙可能...



...硬生的理論要用圓通可理解詞彙詮釋確實不簡單...



...當老師的舉例只有千篇一律的時候...



...只能自己想辦法舉一反三...



...每天早上起來發現洗衣籃子空了是第一件讓我感恩的事情...



...如果身體感覺良好也會讓我再度感恩...



...施行不易啊一切的大小細節...




...終於忙中切了盤水果餵食自己補充維他命C...




...每晚必喝溫開水...



...這幾天開始實施的睡前熱水泡腳舒緩了不少水腫的可能...




...每天都要對自己好...



...好到忘不了才可以...



...都快要成了機械式的行動者...



...星期六看到的我只是前期的我...



...自己也說不上來的...



...不知道是不是轉變...



...也許不是甚麼令人欣喜的狀態...



...至少現在與人交流能力低弱...



...所以不會有甚麼過於熱絡的狀況...



...自然稱不上是好表現...




...不過唯一可確定的是正在努力掙扎求生...






...只需要幫我加油...


...而非拉我墮落...




...我會感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