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內容我竟然聽不懂囧...



...完蛋了完蛋了...



...大概也是跟政治的世界離的太遠吧...


...一堆人名是誰我哪知道!!!!!!!!!!!!!!...



...欸欸該不會那就是重點吧...



...是這樣也太狠...



...還有無聊的內閣制說甚麼要讓星光第一名當虛偽總統這啥洨...



...這樣不如不要選...


...又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星光很討厭強迫推銷...



...加上那個虛位當上了又沒意義...



...一個國家的總統只是會唱歌了不起喔...



...是要唱個ROCK風格的國歌嗎...



...總覺得真的變成那樣會變成國際笑話耶囧|||...



...此外說到個人風格的話也不適合吧...



...領導人是需要有號召力的...



...至少要能讓人信服...



...還有唱歌這麼輕鬆的事情扯上政治= =...



...加上在台上唱得不一定等同於全體的心聲...



...好吧我就是有偏見咬我啊...




...說我比較老古板很傳統也可以...



...我只是覺得一個國家元首是一個國家的門面...



...可以風趣可是要莊重以及威信...



...找個唱歌的人這是個太個人的人...



...畢竟歌唱是歌手的靈魂之類的...



...是不是很沒有必要...



...想想看喔...



...這樣去設個虛位元首要全體國民強迫的尊崇他...



...還要多花公帑養一個其實實質意義不大的人...



...是在走倒退路啊...



...加上學音樂的背景是不是適格擔任這個職位...



...氣質吧最後的要求...



...該怎麼說呢...



...你很難想像一個國家元首竟然要試著製造氣氛博取台下人歡心的這種感覺...



...但是藝人歌手們卻正是在這樣做...



...這是工作性質也是她們的樂趣...




...其他國家的虛位元首都是有一定的歷史背景文化的...



...那是自然而然培養起來的尊崇感...



...並非一時之間可以塑造的形象...



...所以我反對這歷這種莫名奇妙的位置...



...最堅持大反對的是用甚麼星光第一名去擔任...



...真是瘋話了!!!...




...P.S.也許我潛意識裡大大贊成總統制吧...
...不過這也是個人自由不是嗎...
...人總有思想自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