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圓了的月亮----郭采潔



他走了 我的燈 一直亮著
門關緊了 但眼淚 不會鎖
該好了 可是心 還是痛的
說過了 幾千次 算了 又想像 可能會復合
我表面 似乎痊癒了 某部分卻像殘廢了

又圓了 的月亮 照亮我 隱藏的倔強
提醒我 去化妝 把以後 活得更漂亮
又圓了 的月亮 說改變 會帶來成長
旋轉的 地球上 沒有人 能不動站在 一個地方

夢醒了 像旅行 都結束了
紀念品呢 誰粗心 弄掉了
到哪了 做什麼 是否記得
相機裡 兩個人鬧著 讓微笑 美過了夜色
沒有他 以為該靜默 但世界一樣在唱歌

又圓了 的月亮 照亮我 隱藏的倔強
提醒我 去化妝 把以後 活得更漂亮
又圓了 的月亮 說改變 會帶來成長
旋轉的 地球上 肯轉身 總有新故事 值得盼望

沒有他 以為該靜默 但世界一樣在唱歌
又圓了 的月亮 照亮我 隱藏的倔強
提醒我 去化妝 把以後 活得更漂亮
又圓了 的月亮 說改變 會帶來成長
旋轉的 地球上 肯轉身 總有新故事 值得盼望
用原諒 去遺忘



----------------------------------
...親愛的女孩們...
...男生並不是也不會成為妳生命中的全部...
...請切記...
...不然深深的陷入後會是深深的墜落...
...很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