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高一籌...




...就是在說妳喔...





...很會閃躲...





...不太容易理解...





...但也許是我經驗較為淺略...




...所以才會如此...




...但我沒想過要佔上風的意思...




...這個世界總比我想像的還要複雜的許多...





...雖然有想過說就耍賴不想長大...




...但是想想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沒有這麼天真的以為會一直住在童話世界裡...





...就算是愛麗絲也會吃那些讓她發現現實的磨菇或麵包...




...現在的我只希望當有天我已經發現了所有的世間醜惡的地方...




...我依然能夠保有可以溫暖人心的能力...



...並懂得付諸行動讓人感到安心踏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