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喝著麥香綠茶...




...我不愛的麥香綠!!...




...也不是變了口味...




...上班時候喝的麥香奶茶...




...不知道為何取代長久以來我愛的麥香紅茶...



...變成固定出現的常客...




...也許只是它加了奶...




...忙碌中可以止住尖叫的衝動而撫慰人心...




...這樣說來紅茶還是只能在心情平靜的時候喝...




...難怪英國貴婦向來下午茶都是悠閒喝紅茶...




...純綠茶我大概只愛御茶園日式綠吧...





...總愛在綠茶中多了什麼...





...活潑的多多綠...




...俏皮的百香綠...




...微漾在心甜滋滋的綠茶多酚...




...古怪的微妙烏龍綠...




...八月月娘的滋味桂花烏龍...




...不若抹茶紅豆俏麗的紅豆奶...




...純紅茶則只愛大吉嶺...





...伯爵奶加在蛋塔裡會愛也是因為他有淡橘香...





...我愛喝茶...




...因為茶總是豐富我的人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