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不懂...




...這個世界是怎麼了...




...也許一己之力很微小...




...也許無能為力的我要顧全自己已經很困難了...




...無暇無心去顧及更多的你們...




...害怕的是接觸過後發現我無力關照的你們會更難過傷心...




...所以我都只是靜靜輕輕擦過而已...





...知道那種近在身邊卻還是得有點遙遠的感覺嗎...





...大概有人還是會說這是有沒有心的差別...





...那很好啊直接就說我逃避嘛...




...我還沒真的徹底面對自己心中害怕的部份...





...何以面對你們呢...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要在自己已經殘破不全的狀態下先掩飾好表面的和平...





...這算是最基本的一點心意...




...覺得我沒用也好...




...我正在想辦法努力振作起來...




...很多事情像你想的那樣不像你想的那樣...




...但是人看不見別人內心全都只會是臆測而已...




...要誤解的人就去吧...





...我只是很在意你們所以不忍心...





...而且我已經決定不想做別人的傀儡了...




...那一點意義都沒有...




...只會耍嘴皮的人根本就不需要為別人的生命付出什麼責任...




...有的只是看好戲驅使別人滿足自我虛榮心以及自我豎立的道德標準而已...




...這樣的框框多的是...





...我不想去看我也不想自己跳進去...






...真的是受夠了...




...反正我現在就是一個糟透了的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