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
...做了一個夢...
...夢裡不知什麼原因...
...好像要集合去繳費...
...朋友跟我ㄧ起...
...大家都在掏錢...
...我也在掏錢...
...然而詭異的...
...我卻把十元往嘴巴裡放...
...還覺得不好吞...
...(夢裡已吞下ㄧ顆十元)...
...又繼續吞第二枚...
...朋友發現我吞的動作...
...就說拿出來放在手上在交給收費的人這樣就好了...
...還說還好我沒真的吞下去...
...事實上已經有一顆在肚裡了囧...
...然後我還是覺得吞十元很不好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