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不說...
...秋天真是我的天XD...
...一起床心情就很好...
...因為天氣很舒適怡人...
...清清爽爽的感覺真好...
...雖然凌晨有突如其來的地震...
...嚇煞人...
...但還是不壞我好心情...

...看到有人說能享受到有人親自為自己下廚的感動...
...及自己動手做的樂趣...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的關係...
...竟讓我有心動的念頭哈哈...
...不過前提是要有素材...
...然後要有冰箱...
...這樣應該會比較容易達成...
...我沒忘記你在做心理測驗的時候跟我抱怨說我都沒做過給你吃= =...
...嗯要有機會啊...

...昨天稍微整理了一下衣服...
...其他的行李還沒動...



...然後我想我還必須再加把勁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