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樣不好...
...也知道無理取鬧很不應該...
...我只有不停的忍...
...忍到我自己想逃...
...淚濕的枕頭曬乾就好...
...眼淚原來只是假裝讓世界更美好的工具...
...以為我一個人...
...能開拓視野讓自己瞧...
...原來這一切都是幻覺...
...我不要這種虛偽...
...這樣的世界...
...我只想認認真真地活過一遍...
...就算孤寂也好...
...自閉也罷...
...至少不是活在一個...
---荒 - 唐 - 的 - 舞 - 台 ...
...我不要再聽謊言...
...不屑再作偽裝...
...我要真真切切為我的人生打點...
...就算不夠完美...
...就算為時已晚...
...我還是想要追求屬於自我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