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碰感情這回事了...
...那是故鄉火星的產物吧!?...
...不穩定性高...
...不好好照顧...
...就會擦出火花...
...忘記熄滅...
...就會變成灰燼...
...永遠這東西...
...我應該去相信嗎!?...
...我終於知道以前不理解的一件事...
...以前...
...我總是不懂...
...為什麼故事裡、小說裡的人...
...那些20/30出頭的人...
...面對他/她們的感情...
...沒有辦法很放開地去喜歡...
...還覺得自己一定比較勇敢...
...比較直接...
...還曾暗地裡笑著他/她們怎麼這麼笨!?...
...喜歡只是喜歡而已...
...不是嗎!?...
...這明明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啊!...
...是啊...喜歡很簡單...
...只是...隨著年齡的成長...
...有所顧慮的事一多...
...連很簡單的事都可以變成很複雜...
...因為不想自己的喜歡...
...構成他人的困擾...
...所以有所遲疑...
...因為太希望他人也可以幸福...
...所以對自己的感情有所踟躕...
...因為不確定自己...
...是否真的有辦法完成一些事...
...是否真的能給人快樂、幸福...
...所以佇足不前...
...所以說...
...我之前許的願望...
...沒有變成真的。
...我不想改變...
...不願看見不想看見的東西...
...但,我還是變了。
...在時間的轉輪下變了...
...我變成我自己最不想看見的東西...
...一個連簡單的事都做不好的人。
...現在的我...
...是以前的我所瞧不起的吧!?...
...故鄉火星裡...
...大家認為...
...談感情很美好...
...是現實國度裡...
...另一個不知名的桃花源...
...只是踏進去...
...會像走進呼嚕粉裡旅行...
...有了遲疑就會迷路...
...沒有在心中確認過自己所要的...
...會被自己說出的話...
...帶到一個不知名的地方去流浪...
...那是所有迷惘的人...
...都會晃進去的地方...
...等自己想清楚了以後...
...再對呼嚕粉說一次...
...想到的目的地名稱...
...就可以找到自己要的幸福...
...而現在的我...
...不小心也掉進...
...那不知名的國度裡...
...流浪...
...因為我很想要他/她人幸福...
...所以我也迷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