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雨

九青(下平聲)

井柳依依殘月影,
︱︱———︱︱
窗花曳曳半中庭。
——︱︱︱——
繁星綴綴風徐進,
——︱︱——︱
細雨飄飄夜色寧。
︱︱——︱︱—

-------------------------------
...這是詩選課的創作七言絕句...
...後來老師改的時候把我寫的第三句...
...改成 繁星點點風徐進 ...
...其實我原本在寫的時候也有想到要用點點二字...
...可是想到這樣跟以前讀過的忘了是誰寫的詩作太過相近...
...所以就避開了...
...因而我還是寫了綴綴在上面...
...這首詩獲得這一次前班七絕的前兩名唷...
...(另一個是芳瑜的詩...
...她也跟我同是86分...
...不過我覺得她比較厲害...
...幾乎每次都入圍)...
...真是令我大大地SHOCK!!!...
...拿了86分...
...還有一張老師請人提的字...
...上面是我這次的詩作...
...呼...
...真是受寵若驚...
...不過很開心唷...
...難得詩作受到肯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