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太久沒回家...
...突然衝進風的懷抱裡...
...有些微的不適應...
...哈哈...


...回家都遇到好人...
...真開心ˇ...
...一路都有很親切的人...
...我還是深深地...
...熱愛這片土地...


...雖然...
...每一次...
...感覺都不同...
...全然地...
...可是重新的再一次...
...這樣就是個動詞了吧...
...活脫脫的喜愛著...
...像現在一樣...



...一進門...
...萱萱小妞兒就首先露臉...
...哈真的很可愛ˇ...
...而且她還這麼小竟然還記得我...
...果然有進步...
...想當初她可是我只要打扮出門她都會以為我是別人囧...
...這是捲髮效應吧哈哈哈...
...自從燙捲後她就記得我了哈哈哈...

...這小妮子在回家這兩天裡...
...特別愛撒嬌...
...特別黏人...
...還很貼心...
...睡完午覺會自動把某謎物拿到人家身邊哈哈...
...真是個好小孩...
...愈來愈愛她了...
...她也愈長愈高了...
...可想見她以後可能會飆高的長度...
...非常有潛力!!!...




...另外就是...
...家裡電腦再度掛點囧...
...據說表哥好像前不久才來搶救了4天...
...而且是帶了大食客們到家裡搜刮了一番...
...竟然沒什麼存活率啊...
...這電腦真的是...
...唉...
...所以回到家就是跟外界斷絕資訊的時候了...
...有時勉強"強行"打開電腦...
...執行後頂多打出不完整的一句話...
...她就當了什麼事情也做不了...
...開msn的話...
...僅打出一個字(暈...
...以上就是這次回家開電腦奮鬥血淚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