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14th,2007...
...19:00...
...atLight...




...剪去了一頭長髮...
...剪去了不屬於我的捲捲毛...
...剪去了不適...
...剪去了高不了低不就的尷尬...
...剪去了成熟的自己...
...剪去舊的我...
...剪去了煩躁...





...享受了...
...一段只屬於自己的時間...
...一段自己與頭髮的對話...
...一段沒有文字沒有吵雜的時光...
...一段好好保養的過程...
...一段舒適的慵懶...
...一段不用疲於應付的狀況...




...告別了捲髮...
...現在我是直髮了耶...





...就在這路上捲髮愈來愈多的情況下...
...我做了我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