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輕鬆玩樂團

還是等你啊 這一路上非得有你才走得下
不是沒辦法 以為這樣才是最對的方法
雨下那麼大 你背上的疹子又犯了吧
而我的眼眶 也因為想你漸漸黑啦
以為過得下 心卻還是會掙扎
想要找個他 卻怎麼也放不下

我常常畫的那兩顆心 你是否仍藏在口袋裡
貼近你的胸膛 感覺我在你的心上
我常常想起你的眼睛 充滿著我愛你的表情
就算是黑了眼眶也一天一天的增加

我好想你呀 我好想你啊
現在才知道詩裡的話都不假
明天會好嗎 我知道是我的心情太淺啦
後悔沒有再 再對著你說一句好話
現在也只能 唱著歌彈你的吉他




---------------------------------
...很好聽ˇ...
...最近才愛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