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哲報告!!!...
...終於弄完了!!!...
...主題是全球暖化...
...不枉費我昨天打字超迅速又專業XD...
...今天因為怕講太久...
...所以一上台就哇啦哇啦大肆地講了一堆...
...有些跟台下有一點互動我覺得很棒...
...雖然只有一點點...
...(一兩點的部份我想是因為比較有關聯性的關係)...
...但那種感覺很好ˇ...
...所以啊...
...下次上台的話也要加油!!!...



...噢我超喜歡我今天穿的那件白色短襯衫...
...前擺比較長可以綁在胸下...
...超酷的...
...今日穿著...
...白色短襯衫+灰白相間小可愛+牛仔短裙+咖啡皮帶+黑色長絲襪+粉紅色高跟鞋...
...一整個愛呀ˇˇˇ...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