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被芸甄點到
1.想對被自己點到的人說的一句話
對不起。
2.最近最鬱悶的事?
一不小心就心情不美麗。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看交情,哈!
4.最喜歡哪里的什麼美食,理由。
所有被我嚐過被註記為美食的食物,合我胃口當然來者不拘。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善良、率性、謙虛。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愛我的人及我愛的人、健康、任何令我開心的事物。
7.你現在最想擁的是什麼?
遭遇所有困難都堅定不移的信念、平靜的心神狀態。(我好貪心)
8.你的夢想是什麼?
實踐生命究極奧義。
9.Boyu加的問題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完成當下想完成的事情。
10. Judy added: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無與倫比沉穩的自信。
11.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穩定從容隨心所欲,跟隨造化吧,哈。
12.[Joyce H]新增: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保有個人隱私完好的地方,這樣才能在不被侵犯的前提下,用心靈感受世界的律動。
13.[Sharon]新增: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台灣。
14.[Fiona]新增: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2個。
15.Ching add:好人和壞人想當哪一個?
好壞是誰定義?我只想當我自己。
16.[王后不經大腦思考決定新增]:你對另一半(老公,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沒有誠信、欺騙。
17.[sincos]最崇拜的人和原因?(可複選)
克服困難成就自己,需要很大的勇氣跟毅力。
18.[貓咪]新增:假如能擁無限的時間或用不完的金錢,你會選擇?為什麼?
金錢,因為縱使時間可以延長但是生命依然很短暫,有足夠的金錢能夠完成的事情也比較多。
19.狗狗add:你覺得10年後這世界長啥鬼樣子請描述具體一點?
十年很長嗎,差再多也不過就差在一些枝微末節的問題,只要人存在,能相差多少,本質是不變的,人並不會因為歲月增長而變得不自私。
20.心情煩悶的時候該怎麼做?
消耗體力、擾亂思考,然後就又是生龍活虎了。

-----------------------
...基本上我是寫好玩的...
...不過每次都不點人...
...有一點無聊...
...well,我現在點幾個人好了...
...以下是名單:...
...東,靜華,簡單,小小,敏之,小寶,只是代號不重要,瑞芸...

...大家要乖乖寫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