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經過提拉米蘇...



...想說之前沒機會買回家給大家吃...



...就順便去了一下...




...順利買到了...








...回家卻被說什麼...





...今天又不是什麼重要的日子幹麻買...




...還不會賺錢就先學會花錢...




...為什麼底下的餅乾那麼軟...




...是妳們都不先冰在冰箱就吃的耶...




...買完到回家都過多久了= =...




...我說要先冰在吃...



...我只是先去放個東西而已...




...後來就看到妳們沒冰就切來吃了...




...誇張的點是吃完沒幾分鐘...



...十分鐘內妳跟我說妳肚子痛有沒有搞錯...




...還故意賴在蛋糕上面...




...我決定我下一次一定都不買了...




...真傻眼...





...大家吃都沒問題就只有妳一個人有問題是要怪誰...





...什麼跟什麼!!!...





...很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