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存在只是沒有實力的吹噓胡扯...



...編纂不切實際的空泛話語...



...有甚麼意義...






...稱讚人有實力不應該是這樣的不是嗎...


...是有人聽到他很會亂蓋能力不錯這樣會高興嗎...



...還有自己的工作自己的報告就自己做...


...別人是沒有義務要幫忙的...


...畢竟想要那個學分數的人是你...


...旁人的協助本來就有限...



...為什麼總是希冀旁人幫忙呢...


...所以儘管你的地位比較高是用命令式的請求我協助她...


...我雖然不爽但是還是委婉的說我明天有課要早起...


...你氣結了也許你認為這是你唯一可以操控的權限而我卻拒絕的太過於果斷而堅決...


...我只是認為我表達我的立場沒有甚麼不對...


...人本來就該為自己的事情負責...


...每次幫妳們拿到分數最後還要被用不公平的手段評論我的能力我都沒計較太多了...


...這些又算甚麼...


...而你又知道其實我背後付出多少了?...



...都這麼大了有點年紀了也快要進社會了不培養能力以後需要競爭的人可是自己...



...又不是旁人在培養皿隨便養的小細菌環境很單純...


...真要寫點東西你以為那些看文章的人會看不出來嗎...


...儘管是整理史料好了...


...也需要清晰的邏輯能力組織核心資料以及另外延展的能力...



...收集資料也是能力之一...


...哪一項不專業...


...就算有天賦好了...


...也要有耐心去完成...


...哪有人一開口別人就弄好好的...



...那分數就都給你就好啦...



...腦袋裡的資產是人類最寶貴的別人搶不走的...


...實際的經驗也不可能假他人之手獲得...



...又不是有晶片資料直接載入就可以馬上執行一項技能的虛擬世界...




...別太天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