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甚麼都不想...



...就這樣走走停停...



...其實挺愜意的...



...天氣冷燒熱水裝進熱水袋裡...



...儘管是效果不彰的幾個小時就不熱了...



...卻還是感受到暖暖的幸福...



...原來在長輩的眼裡女生終究是比不上男生的...



...不管做了多少的努力...



...這種不愉快反映在各種層面...



...但慶幸的是過了一夜的睡眠不快樂的心情就忘記了...



...這是年紀越大消化情緒的功能越強嗎...



...來許個新年新希望好了...



...希望新的一年我可以天天都樂觀...



...希望一整年都可以順順利利...



...希望考試試試順遂榜榜有名...



...希望我關心的人都能夠健健康康...



...希望一切平安...



...希望家裡賺大錢發大財...




...過年前的時候剛好有幾個機會做善事...



...我都有很用心的去實踐喔...


...所以我想老天會保佑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