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樣狀況可以解釋的話...



...大概也只有考前焦慮症可以形容概括了吧...



...這幾天很歇斯底里...


...不想說話...


...腦神經緊繃很像是腦袋自己拉煞車...



...看著考古題發呆...



...唯一例外是很好睡可是會過了某段時間才去睡囧...



...然後睡起來黑眼圈也沒變好...



...智齒又在蠢蠢欲動令人無言的湊熱鬧...



...念不完...



...線上測驗做完以後發現大家都是不得了的世紀大怪物...



...都考個九十幾一百的像是吃飯一樣簡單...



...法科是大罩門雖然有些還沒上課有些不會上課有些只上一堂課...



...這樣也算是一種常識不足吧...



...唯一欣慰一點的是英文好像還可以?很前面的樣子...



...國文的話還是優勢科目至少以測驗題而言...



...如果加了作文跟公文就不知道會死到哪去了...



...如果要把那個有幸參與考試的兩三千人數據乘以過幾天實際應考人數的話...



...比例太懸殊了我實在不敢看結果...



...How terrible it is...



...不斷接收到鼓勵打氣...



...很溫馨...


...也要謝謝你們有時候打給我還要忍受最近我狀況不太好也許說不出話來哈哈...



...既然努力了就衝吧...



...哈...


...等等我還要去跟考古題奮戰...



...還有公文= =我覺得上課老師要負很大的責任為什麼在課堂上不能一次就記起來呢...



...以往我所從未想過的領域這幾天我都大幅度見過了...



...我想以後應該也不會有人比我熟哈...



...過了這一山我要登上另一山峰...



...MY glory,...


...wait,right here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