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本拿起來看的書...
...說實話關於兩性的書...
...什麼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
...之類的...
...許多兩性專家出版的兩性書...
...都看過了...
...這次還是拿了起來...
...原因是因為封面吸引了我的注意...
...很現代畫風還不錯是一個女生在拿著手機的圖...
...內容呢...
...這次我花了比以往還久的時間閱讀...
...因為看到一些地方...
...我停下來了...
...不是二分法這麼簡單...
...但還是看到了值得令自己想想的地方...
...裡面還有一些心理測驗...
...結果我很男性化哈哈...
...我本來就很有自己的想法所以不意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