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奔波...



...總算達成使命...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被哄抬價格...



...已經連續搭公車...



...搭到司機先生連我提前一站按鈴響要下車...



...都放我在原本下的那站下了囧...




...這不知道該不該高興...



...他總是會默默盯著看...



...但又不說話...



...反正就是放我在原本的站牌下車...



...提早都不提早了...



...(該不會是以為我睡迷糊了吧!?...



...(可是我今天並沒有在車上睡覺!!!...




...不過還好是離今日第一個目的地不遠啦...




...畢竟只差一站而已...




...只不過路線不太順暢而已...




...下站後要往回走="=...





...總之奔波了很遠...



...跑完所有地點後...



...到了補習班想說我都有些晚到了應該開始劃位了吧...




...結果我錯了竟然還在排隊囧...




...真是一點都不Q啊!!!...




...我想我最近也要開始注意措辭了...



...雖然感覺老師好像也不是很在意的樣子...



...不過一緊張起來感覺變得生硬也會比較沒有禮節?...



...儘管一定都是沒有惡意...



...只是想表達剛剛那段沒聽清楚...


...可是說法卻差很多...



...而且想趁老師還有空的時候去問...



...但老師下課前剛好講到他那個N型曲線的中堂下課尿尿理論...



...讓我有點猶豫該不該直接衝過去問問題...



...因為如果老師剛好就是這樣設想要上廁所...



...結果被我阻擋不就太不近人情?...



...而且會變成好像不認真聽課...



...畢竟課堂中表達他慣例是下課會想上廁所的意圖很明顯...



...這樣猶豫不決的後果是...



...我衝過去了!!!...



...但是第一句話竟然是問老師有沒有要去廁所囧...



...某方面來說這個問題真夠尷尬的...



...不過老師真的很學問淵博耶果然是博士生!!!...



...我只是問個小地方結果卻可以延展成寬廣的相關...



...甚麼大咖的學者都搬搬出來結果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那個理論囧...



...不過我已經充分表達我的感謝以及原本想被解惑的地方解開了也就OK...



...不過老師真的很愛點人吶...



...還有好像很怕同學不愛坐搖滾區XD...



...不過我倒是覺得沒有差別耶...



...因為他隨機到處點人啊...



...不小心還是會被點到的...





...P.S.毫無相關,但今日超想喝熱騰騰的味增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