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力不減...


...機車到會讓人想罵髒話...



...真的很機...


...以為她很好心一天沒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




...囧囧囧...




...她根本是個愛貪小便宜女王嘛...



...真的很OX...



...今天的課題是...



...請問一下喔你們這裡的SCAN...

...是不是只有一台啊...


...現在那台有人在使用...


...我可不可以把他趕走啊...



...我:妳可以跟他說借用一下應該是沒關係...


...SF441女王:可是我要佔用很久ㄋㄟ...

...我:...............
...(OS:這樣妳還敢說囧...



...我:那可能就沒辦法囉...



...我:看妳是要到別間電腦教室使用還是怎樣...



...SF441女王:可是我只知道這裡有SCANㄋㄟ...



...我:嗯...文開樓好像也有吧!?...
...(其實我不確定但希望她找到新的喜歡的電腦教室不要來煩我)...



...SF441女王:可是我不知道文開樓在哪裡ㄋㄟ...



...我說明方向...



...SF441女王:還是不要好了...



...SF441女王:還是妳去跟那個人說教他給我使用...
...因為我怕我去說他會臉色不好不願意...



...我:還是你自己去就好了...
...(OS:妳怎麼這麼機= = 臉皮還真厚)...




...SF441女王:我還想請問一下喔...



...我:?...



...SF441女王:妳們這裡有沒有幫人家灌軟體的功能啊...
...就是那個我們自己的軟體壞掉然後借妳們的軟體來用啊...
...我的WORD/OFFICE壞了...



...我:應該不行喔...



...SF441女王:是喔那這些是做什麼用的...
...(手上把玩著從工讀台附近A到的光碟一大把)...
-以下是清單-
1.Access 2003
2.Fortran 95 程式設計
3.Photolmpact 11
4.Adobe photoshop CS
5.BIOSTATISTICS *3
6.總務參考資料
7.應用統計學 三版
8.透視 ASP. NET

...就是以上11張被她玷汙過的光碟片...
...我當場真想殺人...
...手真的很犯賤耶...
...工讀台的東西怎麼可以亂拿...
...機車...



...SF441女王:沒關係啦偷偷的拿去用偷偷的放回來...



...我:..............




...心得...
...一個禮拜比一個禮拜狠...



...超機車...


...害我每次當班都有點歇斯底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