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常笑...



...也許是遇上了一群讓我覺得開心的人...



...每天...




...也許是我想法改變了也不一定...




...總之最近感到很溫暖...




...而漸漸的臉上也多了很多笑容...





...常常會發現心情很好...





...眼睛也在不知不覺笑著呢...




...臉頰的弧度也常笑...





...哈哈...





...能夠遇到你們大家真好...






...心理測驗說我很容易滿足...




...或許吧...



...但有什麼不好呢...




...我很快樂啊...





...至少已經持續了兩個多禮拜了呢...





...該慶幸我這麼幸運吧...



...為自己也為你們陪在我身邊而鼓掌...





...很喜歡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