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



...但你們沒幾個人會記得...



...要兌現承諾...




...在一段時間之後...



...為什麼手上要拿著空頭支票...





...對著我說些不切實際的話語...



...像是哄騙三歲小孩嗎...




...那為什麼我又要相信...




...經過長期的等待...



...需要做的事情先決條件...



...也沒有事先通知...




...抱不抱歉...













...撫平不了那層膜...





...要經歷多少次...





...掛上面具再解下面具...





...一步步築高牆...




...因為你們不可靠...




...別說著是迫於無奈被人陷害...






...那假話太長...



...我不願意聽完...




...還要多少體諒...




...如果...



...當初沒有開口...



...現在也不會這樣了...




...我氣...
...但氣的是我輕易相信你輕易相信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