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做夢...

...夢見被他追...




...我想是我論文壓力太大...
...害我一直逃命...


...到我夢中的租的房子...
...叫夢中跟我一起奔跑...
...實際上我也不知道她們是誰的室友快關門...






...我們都想逃...
...不想跟他交談...

...囧...



...我超傻眼的...
...而且我好像夢見我不知道在哪裡打工...
...總之是一間教室...
...然後教室樓上有人撒水下來...
...會噴進來...
...就有人會跑去窗邊把窗戶打開...
...不讓紗窗弄濕...

...= =...
...然後...
...一個人跳下去...

...= =...
...我沒聽到他撞地的聲音...
...但是覺得很恐怖...
...他手上好像掛一個鐵環...


...然後其他人有幾個人...
...不知道為什麼也跟著到窗邊...
...把紗窗移位...
...然後一瞬間就往窗外跳...

...= =...

...這次因為人比較多...
...所以我注意到她們手上拿著鐵環...
...跳出去...
...只剩頭飛在天空...

...@@...
...我抓住機會問還沒出去的人...
...他說他們是練過的...
...因為信仰不知道什麼教...
...所以有一種功能...

...總之...
...那些頭就在黑夜中飄...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