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一切都要最佳狀態...





...才有頭有臉...



...才能見人!?...








...氣質的我...
...普通的我...
...平凡無奇沒有創新的我...
...拉褟的我...
...冰冷的我...
...熱情的我...
...活潑的我...
...乾淨的我...
...安靜的我...
...聒噪的我...
...有腦袋的我...
...路癡的我...
...其實某方面還算有空間感的我...
...很高的我...
...很矮的我...
...很胖的我...
...很瘦的我...
...很愛寫字的我...
...很愛畫畫的我...
...有時候愛哭的我...
...容易受傷的我...
...身體據說很虛弱的我...
...討厭欺騙的我...
...真誠的我...
...坦白的我...
...無言的我...
...討人喜歡的我...
...沒有脾氣的我...
...盛怒下的我...
...沒有情感起伏的我...
...身為女生的我...
...喜歡西伯利亞白老虎的我...
...喜歡貓咪但有時候還是覺得貓咪撒野很機車的我...
...會撒嬌但是不愛撒嬌學習不久的我...
...一度想當男生的我...
...短髮的我...
...長髮的我...
...捲髮的我...
...直髮的我...
...綁馬尾的我...
...包包頭的我...
...穿高跟鞋的我...
...素顏的我...
...化妝的我...
...平底鞋的我...
...高跟鞋的我...
...娃娃鞋的我...
...球鞋的我...
...喜歡粉紅色的我...
...穿白色很適合的我...
...對事情很好奇的我...
...反應很快的我...
...少一根筋的我...
...細心的我...
...粗心的我...
...喜歡紅茶的我...
...喜歡巧克力的我...








...這些都是我...
...現在暫時沒有任何作業系統...
...可以讓你任意勾選想要的...
...踢除不想要的...



...除了接受...
...另一個選擇是無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