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晚餐陪華珍去買剪刀...




...所以一行人就進了松營這家店舖...




...我呢出師不利...




...一進去沒碰到東西卻有東西掉下來囧...




...是一整組的筆外加不知道怎麼飛下來的筆...





...整個讓我很傻眼@@...




...還很擔心...




...因為怕店員要我賠償= =...




...幸好男店員...



...只是走過來把東西撿起來...




...並看到吃驚的我...



...就問說"沒有受傷吧?"...




...真窩心...




...我就跟朋友們說店員人真好:)...




...哈...




...不過或許是看我們人多也不敢叫我們賠償吧...




...但那真的不是我弄掉的啊囧...



...p.s.今天綁了辮子喔是小滋綁的因為有金色的膠帶XD...
...大家都說很可愛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