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黑裙...




...旗袍...



...深高衩的笑話...



...套裙...





...還有高跟鞋跟平底鞋的猶豫...




...但是看看狀況好像只有高跟鞋...




...兩個小時的奮戰...



...能夠與否?...





...是挑戰啊...





...我討厭那事不關己的嘴臉...





...快走開...





...然後好多人好好都肯幫忙...




...謝謝你們...





...我想會很精采...





...因為我已拿起我的畫筆...




...為我也為你們大筆一揮...




...這是我們青春的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