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以後的感覺...




...梁朝偉演技不錯...




...湯唯蠻令人印象深刻的...



...應該是戲裡的角色問題...





...好奇的是...



...那樣的恨等同於愛嗎...





...或許我不懂...




...因為人的情感過於複雜...




...加上時代什麼的因素就又更難說了吧...




...只是覺得王力宏所飾演的那些激進份子有些令人不解...





...可能有太多太多我所不懂的事情...





...但這部片...




...令我印象深刻是事實...




...該說它讓我耐心看完了...




...一開始真的看不懂的...




...是聽說風評不錯...



...然後忍著...




...繼續看下去...





...我愈來愈進入狀況...





...有點入戲...



...雖然不懂裡面的情感糾葛...






...就只是這樣傻在螢幕前...




...著實證實了一句話...





...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





...很震撼卻也不知該說什麼...




...哈...




...或許我體會不能吧...





...但這部片真的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