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深的懷念...




...會有這樣想法...




...是不是代表我已經老了!?...





...有時候...




...多想對你對你對你好...






...但自己礙於時局...




...不想動作...





...說是這樣說...




...其實畫地自限的是自己...






...但我突破不了軀殼的阻礙...




...當下的我突破不了...




...最表層的思想...





...像跳箱活動一樣...




...總在緊要關頭...




...失去了勇氣...






...我所珍惜的...





...也許你並不在意...




...但這只是人在價值觀上的歧異...





...如果人不是有些微的不同...




...那也沒什麼好分的了...





...世界也許會變得無趣...




...機械一般的可以推敲出下一步...




...那麼文明也不會是文明了...




...因為不可規範...




...所以每一次都是挑戰...




...沒有輸贏...





...只有時間點上能不能遇見...




...對話是不是在同一條線...





...所謂的興趣也只是腦袋連結的線差不多迴路...




...興致差不多也是只是走到同個迴圈裏面的合理反應...





...無窮級數裡有其一定的規律...




...現在的點...




...我在那兒?...




...而你又在那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